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! | 今天是: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热点专题 >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
【主题教育】监利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周老嘴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
信息来源:监利县总工会 | 发布时间 2019-12-18

     

为深入开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,12月13日,监利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周老嘴镇开展“寻访红色足迹、不忘入党初心”主题党日活动。

在柳直荀烈士纪念园和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纪念馆,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,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,重温入党誓词。

随后大家参观了湘鄂西红色首府,了解了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的创建、形成和发展历程,湘鄂西苏区的历史特点与重要贡献。

到场人员纷纷表示一定继承革命先烈遗志,铭记历史,坚定信仰、不忘初心,忠诚履职。

地址: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:0716-8212336  邮编:434000 QQ:260945676
鄂ICP备12004590号-1